還原度超高!網紅詮釋居家防疫6件事 網友一看全笑翻:太真實了
全台不少人度過快要2個月的居家防疫生活,網紅團體將大家多少做過的6件事透過戲劇呈現,引起廣大網友共鳴。(圖/翻攝「最近紅什麼」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8)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26日,不過從7月13日開始,已可適度鬆綁部分管制措施,不少在家悶了許久的民眾,終於有了出門透氣機會,近2個月的居家防疫生活,也讓不少人留下深刻記憶,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就將這段日子,大家多少都有在家體驗過的事情,透過戲劇呈現出來,尤其是遠端上課的過程,讓網友大讚「太真實了」。

更多新聞: 前中職球星曝菜鳥訓練期 「神一般大前輩」竟挖這坑給他跳

三級警戒這段時間,各級學校全面停止到校上課,改採線上視訊遠端教學,不少公司也改為視訊開會,「最近紅什麼」的團員,依序演出同學盯著螢幕發呆、玩手機、和躺在床上睡覺的不專心行為,不過遠端上課的老師同樣狀況不少,除了網路不順、忘記開喇叭,以及傳錯課程網址,導致同學點選進到奇怪網站的慘劇發生,其中宜蘭音樂老師「珍妮花」,因長相甜美,課程網址被網友廣為分享,一夕之間暴紅的故事,也被團員香香巧妙呈現出來。

居家防疫才知道的6件事!網紅精準詮釋 網友大讚:遠端上課「太真實了」
「最近紅什麼」團員香香,改編宜蘭音樂老師「珍妮花」暴紅過程,為遠端上課做出最佳詮釋。(圖/翻攝「最近紅什麼」YouTube)

這段時間除了在家運動和持續被家人餵食,行政院推出的各種紓困方案,讓不少受疫情影響的人,有了緩解生活困境的機會,然而太多人搶著申請,造成網路大塞車,不少人從早等到晚的焦慮感,團員壘包也完美詮釋出來。也有團員演出不少人在家擁有更多時間,開始從事許多以前沒體會過的事情,在疫情下找到人生新方向的故事。

居家防疫才知道的6件事!網紅精準詮釋 網友大讚:遠端上課「太真實了」
團員香香演繹。不少人在家防疫待久了,開始想辦法從事居家運動的情況。(圖/翻攝「最近紅什麼」YouTube)

不過防疫在家的日子,仍免不了需要出門採買,團員小李穿上防護外套、戴起口罩、護目鏡和面罩,最後帶上酒精,示範這陣子許多人出門的標準裝備,最讓人崩潰的,莫過於回家脫下整套防護裝備後,竟然接到需要立刻出門的通知。看完團員們詮釋的防疫生活,網友頗有同感地留言「遠端上課那一段太真實了」、「笑死,完全符合現在的情況」、「鋼琴那段我笑了出來」、「在家防疫整個人會變很ㄎㄧㄤ」、「防疫期間會忘記的事:出門忘記帶手機掃條碼」。

居家防疫才知道的6件事!網紅精準詮釋 網友大讚:遠端上課「太真實了」
團員小李穿上這陣子大家出門的標準防護裝備,最悲慘的莫過於剛脫下全套裝備,卻要立刻外出的時刻。(圖/翻攝「最近紅什麼」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人超熱情!暖心又好客讓日人感動鼻酸 淚推:在東京根本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