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與慈濟攜手關懷 逾五千份物資助弱勢學童

暑期來臨,心繫疫情之下弱勢家庭中成長的學童們生活狀況,臺北市政府與慈濟基金會攜手關懷,由慈濟捐贈北市府5252份「安心生活箱」及「健康蔬果箱」,7月9日下午北市府柯文哲市長、慈濟基金會顏博文執行長分別代表,透過視訊連線完成雙方捐贈儀式,柯市長特別強調,疫情影響社會底層許多民眾生計,特別在弱勢族群,非常感謝慈濟提供資源、濟助陪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民可預約施打AZ或莫德納 蔡炳坤:待中央分配下來就會開放

慈濟基金會表示,雖然本土疫情有趨緩情勢,但重創民生經濟的層面既深且廣,現正暑假期間,以弱勢學童暑期營養為目標,規劃「疾疫紓困跨界合作計畫」,於七八月暑假期間各配送一次「安心祝福箱」及「健康蔬果箱」,提供民生物資相關營養補給食品,也有生鮮蔬果食材等,豐富弱勢家庭餐食營養加分。

 這次針對暑期的弱勢學童營養關懷計畫,主要以關心弱勢家庭(低收或特困)學童及家人的食物、營養為主,結合在地農產與配送方式,產生跨界連動的善循環效應,希望讓愛心資源很精準的發揮效益與影響力。(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Awesome Go為新鮮人加油!燦坤精選品牌家電5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