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沒錢花... 新北「號誌大盜」狂竊19面標示牌

新北市金山區最近竊盜案件頻傳,連路邊的交通號誌也不翼而飛,經過警方追查發現竊賊沒錢花用,動起歪腦筋,偷贓物變現,甚至連船錨也不放過。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在一次查贓回程中,發現男子行蹤當場逮到人,一清查發現男子居然偷了19面交通標示牌。

更多新聞: 1F住戶私蓋花園又蓋帆布 鄰居反目爆衝突

地上擺滿竊賊從四面八方偷來的東西,能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通通有,最近金山北海岸地區,頻頻發生竊盜案件,疫情期間三警戒持續中,大家宅家不出門,但小偷可沒在Work From Home!

金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黃柏諺指出,「本分局針對近期北海岸地區,發生數起竊盜案件,並於住處起出多項證物。」

疫情期間沒錢花... 新北「號誌大盜」狂竊19面標示牌

這竊賊偷的東西越來越奇怪,地面上一整排多達19塊的交通標示牌、水溝蓋、鋼瓶、電線,甚至還有又大又重的船錨也下手,就連犯案的機車也是偷來的。羅姓竊賊疫情期間沒錢花用,動起歪腦筋,到處偷,5、6月就犯下7起竊案。

疫情期間沒錢花... 新北「號誌大盜」狂竊19面標示牌

金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黃柏諺表示,「成立專案小組,鎖定羅姓犯嫌涉有重嫌,於九日下午,發現羅姓犯嫌騎乘偷來之贓車,立即將其逮捕,警方將逐一釐清被害人,並將羅姓犯嫌依竊盜罪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警方查贓返程途中,發現嫌犯行蹤予以攔查,果然破獲這一起連續竊盜案。男子也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市宣布微解封 開放部分戶外.餐飲禁內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