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風景盡收眼底 太平雲梯悶近2個月將重啟

三級微解封,適度開放戶外場域,嘉義縣梅山鄉的太平雲梯也將在13日開放,登橋人流從300人下修到150人,已經有遊客迫不及待要來玩。另外,高雄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也才開放登記就瞬間秒殺,從13日到25日每天300個名額都已經額滿,可見民眾真的悶壞了!

更多新聞: 浴室「蛾蚋」超煩人?環保署曝3防治法:不會再孳生

藍天白雲,雲海飛舞;夕陽西下,霞光四射;夜幕低垂,萬家燈火。這是在太平雲梯上看到的景色,從白晝到夜幕,千變萬化的風景,美的令人屏息。睽違了快2個月,遊客終於可以再次登橋欣賞到這樣的美景。

遊客說,「我們是騎腳踏車上來這邊36彎,它風景非常漂亮,希望解封之後大家都可以來36彎玩。」

絕美風景盡收眼底 太平雲梯悶近2個月將重啟

三級微解封,部份戶外場域適度開放,嘉義梅山鄉的太平雲梯也在其中,已經做好準備,13日重新見客,登橋人流將從原先的300人下修到150人,停車場依規範開放40%車位,入口處也會設置量額溫,簡訊實名制等措施。

嘉縣梅山鄉太平村長嚴清雅表示,「我們太平屬於海拔一千公尺的,高山戶外場域,也非常適合國人防疫,來這邊休閒運動。」

絕美風景盡收眼底 太平雲梯悶近2個月將重啟

另外,高雄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也將在13日重新開放,網路預約開放登記沒多久,從13日到25日都已經額滿,瞬間秒殺。

屏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長陳至瑩指出,「藤枝(每日)三百個預約名額的部份,目前都是額滿的,在接駁服務的部份還有兩百個名額,如果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前往預約。」

絕美風景盡收眼底 太平雲梯悶近2個月將重啟

藤枝森林遊樂區是南台灣著名的避暑勝地,因為八八風災休園將近12年,直到今年5月7日才重新開園,沒想到隨即遇上本土疫情爆發,在12天後再度關閉,讓不少登山客遺憾。如今再次開園,終於能重回大自然的懷抱,遊客都相當期待。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人打擾!野生動物們放暑假 三級警戒「適度鬆綁」準備收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