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護理師自創曲曝檢疫所日常 網友感動:感謝亞東戰士負重前行!
亞東醫院護理師自創曲曝光檢疫所日常。(圖/擷取護理師楊琇霓臉書)

因驚人的快篩速度而被柯文哲讚賞的亞東醫院醫療團隊,其中負責板橋檢疫所的護理師楊琇霓在臉書貼出為醫護打氣的自創曲,歌詞提及自今年本土疫情爆發後,炎熱的夏天中同仁穿著厚重的防護衣,汗水浸透全身,臉上因N95口罩也佈滿壓痕,希望將這首歌獻給「無名英雄們」,一起對抗疫情。 此影片曝光也引來網友直呼感動並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

更多新聞: 擋不住的美味!IKEA門口脫罩大啖熱狗堡 吃一口也挨罰

亞東醫院骨科主任張至宏在臉書轉發一則貼文,內容為負責板橋檢疫所的亞東醫院護理師楊琇霓所創作的一首歌曲,名為「一起走吧,疫情走吧」,為醫護人員打氣,更表示抗疫團隊是「無名英雄」,大家攜手對抗病毒讓「疫情走吧」。

該影片內曝光負責板橋檢疫所的亞東醫療團隊,在炎熱的夏天中,人員身穿厚重的防護衣,協助確診者入住檢疫所,全身被汗水浸溼的畫面,讓人為之動容。該影片在Youtube發布後也讓眾多網友感動,表示「很有感的影片,也是很珍貴的記憶跟經驗」、「謝謝您們為我們負重向前」、「亞東戰士!」等暖心留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度臨危受命阻疫情! 王必勝曝前進指揮所戰略:要耐心避免「歹戲拖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