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完美老公」因1嗜好每月刷萬元卡費!老婆超困擾網「一觀念」狂勸
有網友表示自己的老公有遊戲嗜好,每個月花費許多錢在上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家庭中有個會做家事、照顧小孩的好老公,對許多老婆來說都是相當幸福的一件事,不過仍有成功嫁給「好好先生」的人妻表示,自己的老公平時非常顧家,但卻每個月花費3千到1萬在遊戲上面,擔心這是一個非常浪費錢的行為,對此釣出許多人妻紛紛力挺原PO老公,表示「花錢在自己興趣上沒什麼大不了」。

更多新聞: 女友用網銀偷情!狂轉「520」一點開備註欄讓他當場綠光頂罩


「近乎完美老公」因1嗜好每月刷萬元卡費!老婆超困擾網「一觀念」狂勸
有人妻擔心好老公1個月花太多錢在遊戲上。(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詢問,「各位老公每個月花在遊戲上大概多少錢?」,她表示近期發現老公每個月都會刷3千元到1萬元台幣在玩遊戲,表示老公除了有這個讓人擔心的嗜好外,平常會做家事也會照顧小孩,是一位好好先生,但就是在玩遊戲花錢這方面讓她覺得很浪費錢。


「近乎完美老公」因1嗜好每月刷萬元卡費!老婆超困擾網「一觀念」狂勸
有網友表示自己的老公平時有花錢玩遊戲的嗜好。(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吸引許多人妻留言討論,大部分的人認為對方是花自己的錢,若不影響到生活,就不用特別去管他,留言表示「如果收入ok的話,小花沒什麼呀」、「要看老公月收入多少」、「跟他溝通,希望他一個月只花3000就好,如果老公乖乖的 我倒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收入多少,我1個月也花差不多金額在玩遊戲,但是只佔我收入1/10 不到,這就是純娛樂費用,就算不玩遊戲也會花在其他地方。」、「如果有存錢+該出的都有出,那就他開心就好」、「他花自己的錢,如果不會影響到生活就不用管他吧」。


更多新聞: WFH讓他嘆老家電「太操」超耗電!網大推「2家電」換完電費最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