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搶先看!螢幕將迎來6年來最大變革+搭載「這功能」
iPhone14外觀也將有重大改變,預期將會是iPhoneX以來改變最大的機種。(圖/翻攝自MacRumors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將在2022年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14,根據外媒引述報導,據傳iPhone14預期將會是iPhoneX以來改變最大的機種,也將會全系列配置稱作ProMotion的120Hz螢幕更新率,螢幕的畫面更新也將會更快速,觸控螢幕也會有更佳滑順的感覺,而今年秋季發表會將推出的iPhone13系列,除了延續iPhone12系列的特色外,13 Pro和13 Pro Max預期同樣配置120Hz螢幕更新率。

更多新聞: 搶在貝佐斯之前!維珍創辦人將飛太空旅行:老婆說不會來參加我的葬禮


Iphone 14搶先看!螢幕將迎來6年來最大變革+搭載「這功能」
外傳iPhone14系列將全搭載120Hz螢幕刷新率。(圖/翻攝自MacRumors官網)


根據外媒報導,據傳蘋果為了在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上實現120Hz螢幕刷新率,將採用三星所生產的LTPO面板,三星也已於今年5月時,就為Apple開始生產LTPO面板。另外評價版的iPhone13和iPhone13 mini則將採用LTPS面板,而這一類的顯示器,Apple則是交由另一家韓國廠商LG來進行生產。

對於2022年將推出的iPhone14系列,外媒報導指出,蘋果將在螢幕大小上做出改變,iPhone14可能會推出2種尺寸、4機款的陣容,分別是兩款6.1吋與兩款6.7吋的機款選擇。外傳iPhone14被譽為是iPhone X以來最大躍進,值得期待,除了120Hz螢幕更新率之外,外觀上瀏海也可能會拿掉,改以挖孔螢幕設計。明顯的外觀設計改變,可能對消費者來說,將會是一大誘因。

更多新聞: 「近乎完美老公」因1嗜好每月刷萬元卡費!老婆超困擾網「一觀念」狂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