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三級解封「最想吃什麼」?網友食慾大開推2美食:我要吃爆!
三級解封「最想吃什麼」?網友推這2美食。(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也難以倖免,5月爆發本土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而近日疫情呈現趨緩現象,今天(1日)新增47例,為三級警戒以來單日最低本土確診數。就有網友開始在PTT上問「大家三級解封後最想吃什麼?」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其中「火鍋」、「燒肉」最受歡迎,都說好想吃爆。

更多新聞: 台灣仍會「自我三級警戒」!醫師曝:即使清零7/26還需面對1考驗


全國三級解封「最想吃什麼」?網友食慾大開推2美食:我要吃爆!
有網友詢問三級解封後最想吃什麼,引起許多網友食慾。(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從三級警戒因為不能出門,到現在已經列了許多美食清單,認為儘管仍然可以吃到這些美食,但卻只能外送或者外帶,和內用的感覺差很多,原PO表示自己最想吃到的食物是豬排,解封後絕對要到店裡吃現炸的豬排,文末詢問網友「大家三級解封後最想吃什麼?」,馬上引起許多網友食慾,紛紛丟出自己解封後的美食清單。

全國三級解封「最想吃什麼」?網友食慾大開推2美食:我要吃爆!多數網友想吃的食物分別為燒肉和火鍋。(圖/翻攝自pixabay)


大多數網友最想吃的食物就是「火鍋」和「燒肉」,紛紛留言,「燒肉,我一定吃爆!」、「麻辣火鍋!!」、「火鍋燒肉餓爆」、「火鍋還有燒烤!!!」,除了燒肉和火鍋,也有網友表示想吃到「炸雞腿」、「拉麵!!!」、「比薩」、「迴轉壽司!」、「雞排跟珍奶」、「去居酒屋喝一杯清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疫情影響民眾在家「自煮」效應!帶動雞肉、沙拉油等4民生物資價格飆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