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人數不到40例!他問「降二級機率超高?」網狂勸:別高興太早
確診數連日低於50例,有網友詢問「是否降二級機率超高?」。(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7日)公布國內再新增39例確診個案,以及9死案例。近日疫情有呈現趨緩的跡象,全國三級警戒至今將近2個月讓許多人都快悶壞了,有網友詢問「今天確診數不到40例,713降二級的機率是不是超高?」,讓不少人狂勸別高興太早。

更多新聞: 為台灣擋下病毒逾500天!呂秋遠力挺陳時中:他就是一股穩定的力量


確診人數不到40例!他問「降二級機率超高?」網狂勸:別高興太早
確診數連日低於50例,路上開始出現明顯人潮。(圖/民視新聞網)


隨著三級警戒2次延長時間將至,加上本土確診個案有下降趨勢,連日都在50例以下,讓不少悶了將近2個月的民眾都快等不及,都想快點知道中央是否能宣佈7月13日降二級,就有網友等不及在PTT上發文詢問「713降二級的機率是不是超高?」,表示「今天(7日)才不到40例,雙北經過篩檢後,今天只各新增14例,吃到飽要不要訂起來的八卦,超穩的吧?」

文章一出,讓許多網友表示不要高興的太早,紛紛留言「桃園可以突然跑11個,你說解封是過2週要直接四級嗎?」、「完了」、「別高興太早」、「拜託不要解封,關關開開的有什麼意義」、「難吧,之前要破百就考慮升四級,至少連續14天都20人以下再考慮」、「疫苗覆蓋率才10%是要降什麼?」;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再不解封,許多店家就快撐不下去了「一堆店都快活不下去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疫情影響民眾在家「自煮」效應!帶動雞肉、沙拉油等4民生物資價格飆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