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做12份工作「試用期全不過」她自認都有做到!網一看秒點1問題
有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做12份工作試用期都沒過。(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國內疫情籠罩之下,許多產業受到衝擊,有些人可能連找工作都變得困難,但卻有網友表示自己出社會後,已經換了12份工作,卻都沒辦法順利通過試用期,她自認「事情該做都有做到,學習速度也算快」,無奈詢問網友是哪方面出現問題,「是長太醜,看起來不好相處,還是真的能力不好?」。


更多新聞: 確診人數不到40例!他問「降二級機率超高?」網狂勸:別高興太早


連做12份工作「試用期全不過」她自認都有做到!網一看秒點1問題
有網友表示自己12份工作試用期都沒過。(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這幾天公司主管告知3個月快到了,也因為考核沒過所以沒有通過試用期,原因是工作態度沒有很積極,但原PO表示該做的事情都有做到,不解會為何會這樣,不是第1次沒有通過試用期了,前面有滿多間公司也是,換了有12間公司了,都是辦公室的工作,還質疑「是長太醜,看起來不好相處,還是真的能力不好?」,她表示每次都害怕會被離職,結果真的發生了;原PO也表示,自己會休息一陣子再找工作,原PO認為自己雖然沒有很厲害,但自認學習和做事速度快,也是急性子,但常被說不細心且跟人的相處不是很融洽或熱情,她也表示自己有在做出改進,希望即使自己不是很想說話但也要讓同事覺得好相處。

這名女網友公開自己過去12分工作,都無法通過試用期,工作項目包括「餐廳服務生」、「貿易公司」、「旅行社」、「業務」、「工程公司」不等,但被資遣的理由大都是一樣的「工作態度沒有很積極」,但她認為該做的事情都有做,不太了解為什麼會這樣;對此網友一致認為原PO需要自己好好檢討一下自己態度和待人的方式,紛紛留言表,「可能你自身的問題比較多一點」、「妳認為妳都有做到該做的事情,可是公司覺得沒有」、「真的會看長相的面試就直接刷掉了,『工作態度積極』跟『該做的都有做』,是兩個完全不同程度的事情,請往對方給妳的建議去反思檢討」。

更多新聞: 她23歲年薪百萬問「該回去補念大學嗎」?過來人:年紀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