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太誘惑!他忍不住下手「當沖做多」萬海卻1天慘賠掉2個月獲利
網友分享自己當沖萬海慘賠經驗,1天慘賠超過13萬。(圖/翻攝自萬海官網)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航運股近日表現強勢,其中萬海(2615)更是衝破300元大關,上月30日盤中攻上漲停。有1網友表示29日想買萬海當沖做多,沒想到尾盤股價下跌,讓他當日虧損超過13萬,一次讓他賠光2個月以來的獲利,他無奈詢問網友「有人跟我一樣在台股航運創新高還可以爆虧一波的嗎?」,引發議論。

更多新聞: 就是想當「航海王」!陽明8日當沖金額達1082億創歷史紀錄


航海王太誘惑!他忍不住下手「當沖做多」萬海卻1天慘賠掉2個月獲利
有網友分享自己當沖萬海慘賠的慘痛經驗。(圖/翻攝自dcard)


有1名男網友上月30日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在29日「當沖做多」萬海,買在318元的位置,並且買了6張,不過萬海當天開高走低,最高價位到323元後就出現賣壓,價位一路下探,原PO則是在297元認賠賣出,報酬率-7.01%,慘賠133930元,因此讓他虧掉2個月的獲利。而萬海在隔日就強勢反彈重新站回300元大關,讓前一天因當沖而虧損的原PO有感而發,真心勸投資人沒事千萬不要當沖。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認為原PO真的是太衝動,留言表示「沒事,認錯買回吧,大海很大,會原諒你的」、「7%你的停損設定,太高了」、「7%你的停損設定,太高了」、「沖萬海要看好,沒看好會直接下課」、「萬海主力超猛,真心建議上船後跟著主力抱緊緊就對了」、「虧慘了..好可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拿老婆帳號融資All in「搶當航海王」慘賠!他崩潰:快家庭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