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用網銀偷情!狂轉「520」一點開備註欄讓他當場綠光頂罩
有網友發現女友偷吃方式居然是用「網銀」。(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情侶關係中最害怕的就是有第三者的出現,讓兩人之間的感情出現裂痕,而發現劈腿的方式百百種,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無奈表示近期看到女友的網路銀行帳戶交易紀錄都是「520元」,點開備註欄後更意外發現其內容都是與劈腿對象傳情的證據,原PO當場崩潰,事發至今仍難相信女友會做出這種事情。

更多新聞: 是你「薪」情低落嗎?人力銀行:2021年62產業平均月薪4.2萬


女友網銀狂轉「520」偷吃讓他超崩潰!過來人傻眼:真的第一次看到
有網友發現自己女友用網銀偷吃。(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和女友是同班同學,交往至今有3年時間,並且同居2年時間。雙方互相的手機都有各自的密碼,能互相看彼此聊天內容,兩人之間沒有祕密。原PO表示最近月初發現女友手機轉帳次數突然增加,詢問過後女友解釋因為有在拍賣包包,因此不疑有他。但女友不僅匯款次數頻繁,時常晚歸,也聯絡不上人,越想越不對勁,原PO則趁女友洗澡,正要看聊天紀錄時發現一筆錢匯到手機,索性登進女友銀行帳戶,轉帳紀錄都是一串的「520、233、666」原本看這些數字都不以為意,但點開備註欄位後發現內容都是「寶貝睡了嗎」、「寶睡不著在想妳」、「我晚點到,寶寶先準備好」等煽情對話,瞬間讓原PO整個人倒抽一口氣,才發現原來是女友偷吃。

女友網銀狂轉「520」偷吃讓他超崩潰!過來人傻眼:真的第一次看到
網友表示發現女友偷吃,近日大失眠。(圖/翻攝自Dcard)

原PO難過表示,很難相信女朋友竟然會做出這種事情,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劈腿的方式,「偷吃看過很多,但用網銀的我還是第一次。」、「瘋掉,人類真的能用盡各種手段完成自己想要的事,了不起」、「這招真的很高招欸」、「網銀真的太瘋...創意用在不太好的地方欸」、「好扯…網銀竟然當作通訊軟體使用」。

更多新聞: 信用卡額度只給1000元!他以圖為證...網看傻:親戚小孩都有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