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額度只給1000元!他以圖為證...網看傻:親戚小孩都有1萬
有銀行信用卡額度給1千,讓許多網友相當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代人幾乎都會透過刷卡的方式進行消費,不僅方便快速,也能享有回饋。而申辦信用卡往往都會依據申請人的信用狀況提供不同的「信用額度」,就有網友上網詢問「最低額度是多少?」,結果有人貼出一張額度只有「1000元」的單據,讓其他網友看到超傻眼。

更多新聞: 女友月薪3萬覺得很夠!他45K失望喊「對未來態度消極」掀兩派論戰


信用卡額度只給1000元!他以圖為證...網看全傻眼:親戚小孩都有1萬
有民眾看過最低信用額度只有1000元,相當傻眼。(圖/翻攝自PTT)

有民眾在PTT發文詢問各網友「有看過多低的額度?」,他表示有看過學生信用卡額度最低2萬元,另一方面原PO表示有在網路上看過其他人分享低於2萬的信用額度,他記得是花旗,給了一個很奇怪的額度,還有圖片為證,不過現在已經找不到那篇文了。其中有網友貼出一張額度只有「1000元」單據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相當傻眼,「一千是怎麼回事啊」、「1000是羞辱人嗎」、「1000真的超扯耶,比拒絕發卡還羞辱人」、「1000認真?剛畢業辦第一張就三萬了」、「核一千真的很羞辱人」。

信用卡額度只給1000元!他以圖為證...網看全傻眼:親戚小孩都有1萬
有網友詢問遇過最低信用卡額度是多少。(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也吸引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看過最低的信用額度,「我看過彰銀給我親戚小孩一萬元的學生額度」、「我朋友有富邦給5000 他年收破百給你參考」、「我記得卡板有看過只有3000額度的」、「我學生拿過副卡,給了5000」。

更多新聞: 「加油要快」下週油價估連十漲升0.3元!95汽油每公升突破30元大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