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萬華上週累計25例確診個案仍屬熱區 柯文哲:擴大精準疫調範圍
柯文哲指出萬華仍是熱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本土確診共31例,其中台北市、新北市皆為13例。柯文哲表示台北市還是潛藏在社區的感染源,其中7月4日至7月10日為止,萬華區仍有25例確診,北市目前有7家醫院共2200名額,民眾可前往做PCR篩檢,未來也會將精準疫調的範圍再擴大。

更多新聞: 非洲單週確診破25萬例!南非大城市長染疫病歿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7家醫院共2200名額,可供民眾前往篩檢,未來也會擴大精準疫調的範圍,目前北市三個方案同時進行,分別精準疫調、匡列、PCR篩檢。

柯文哲指出,觀察環南市場無症狀的感染者還是占多數,做普篩才抓出來,這部分是麻煩的地方,也就由PCR篩檢一個一個篩出來,上週沒有確診案例沒有大幅下降,但也一直在社區潛藏黑數抓出來,預期下週的確診個案會逐步下降。

另外,柯文哲也提到昨天萬大指揮所篩檢2249人,PCR累計2例陽性。無論是攤商、場域外從業人員、司機捆工,都納入篩檢,未來北市仍會採精準疫調來擴大匡列範圍,全面防堵疫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萬華上週累計25例確診個案仍數熱區 柯文哲:擴大精準疫調範圍
市府擴大篩檢市場相關人員(圖/北市府提供)
快新聞/萬華上週累計25例確診個案仍數熱區 柯文哲:擴大精準疫調範圍
台北各區仍以萬華區上週確診個案最多(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芳醫院3確診匡列81人 羅一鈞:採撿皆陰性院方降載「沒有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