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萬芳醫院匡列110人累計3例確診 璩大成:按照指引做清消沒有封院
璩大成表示萬芳醫院沒有封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網路流傳不實消息,指萬芳醫院封院,對此璩大成解釋萬芳醫院是根據中央規定的指引把病房做清消,而院方的處理速度也非常快,匡列的110位接觸者累計3例確診,院方也都有做好良好處置,剩餘人員採撿結果皆為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幼兒園不開放引家長抱怨 陳時中曝0到6歲染疫佔比數據:管理較困難

璩大成說明,台北市對有發生院感的醫院做查核,事實上就在前幾天,包括中央的防疫醫師、衛生局等都有到萬芳醫院視察,也提出了相關的建議,包括清空計畫、人員定期篩檢。

璩大成也強調,萬芳醫院積極改善,並沒有封院,不過醫院依據中央的標準對病房進行清空消毒,整體的速度效率都相當的不錯。

璩大成表示,入院患者前2次的篩檢都是陰性,下轉到緩衝病房,因病情未改善,醫師再做PCR採撿陽性,也匡列相關接觸者共110位接受採撿。

目前已累計3人確診,醫院也緊急進行清空,所有整個病房已消毒,對家人及病人都有做完好處置,其他相關人員採檢也都為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萬芳醫院匡列110人累計3例確診 璩大成:按照指引做清消沒有封院
萬芳醫院積極處理確診個案和環境清消(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 LIVE/新北「+13例」!疫情回穩二位數居次 侯友宜15:00說明最新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