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指揮中心昨突公布「微解封」 柯文哲轟:只給1天準備非常不負責任
柯文哲轟中央突然宣布放寬管制非常不負責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日公布國內新增33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分別為31例本土、2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6例死亡。在個案分布部分,以台北市、新北市各13例最多,針對微解封各地縣市做法不同,柯文哲指中央突說要放寬管制,各縣市只能用1天時間檢討行政區怎麼處理。強調首都生活圈,北北基桃,沒有理由每個地方防疫標準都不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確診不見緩降期? 陳時中坦言:就像考試8、90分再往上更難

雙北解封不同調,目前新北市仍禁止電影院開放,對此柯文哲是否有和侯友宜討論過?柯文哲回應,政府突然說要放寬,每個縣市政府被迫只能用1天去處理各行政區。

柯文哲表示,所謂的首都生活圈,北北基桃沒有理由防疫標準不一,應該是中央要先公布準則給縣市政府看過、討論後,有共識再發布,現在是中央發布命令後就不管了再給各縣市自己決定,「問我的話,我覺得這非常不負責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拍板! 台南市宣布「停止餐廳內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