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中央突說微解封不負責任 周玉蔻:這回讓你逆時中逆個爽
周玉蔻在於臉書轟柯文哲露出「窩囊偽善原形」。(圖/擷取周玉蔻臉書;台北市議會Youtube)

昨指揮中心宣布7/13微解封,各地方政府可照指引自行決定寬鬆措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再轟中央宣布太突然,各縣市只能用1天時間檢討行政區怎麼處理,並強調首都生活圈,北北基桃,沒有理由每個地方防疫標準都不一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開罵,指柯文哲「不是老愛逆時中嗎?」,「這回讓你逆個爽」,還嚷嚷什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防禦白皮書強調台海重要性 國台辦:嚴重干涉內政

昨指揮中心宣布7/13微解封,各地政府在防疫指引下,可調整各縣市限制措施,但雙北解封不同調,目前新北市仍禁止電影院開放,柯文哲指政府突然說要放寬,每個縣市政府被迫只能用1天去處理各行政區解封條件,這樣的做法是「非常不負責任」。

柯文哲表示,所謂的首都生活圈,北北基桃沒有理由防疫標準不一,應該是中央要先公布準則給縣市政府看過、討論後,有共識再發布,現在是中央發布命令後就不管了再給各縣市自己決定。

周玉蔻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喜歡鬧事、裝先知的柯文哲,在餐廳可否內用一事上,被疫情指揮中心開放微解封決策突襲,將了一大軍,露出窩囊偽善原形。

周玉蔻指出北市府開放寧夏夜市時說「餓死的會比病死的多」,被看透透沒出息沒擔當後,今天下午居然潑婦罵街怪中央。她更怒轟要是中央不先釋出微解封,你柯某「今天一定哭倒在記者會宣布要准許餐廳內用」她更嗆柯文哲不是老愛逆時中嗎?這回讓你逆個爽,還嚷嚷什麼?更指出對於微解封,陳其邁與鄭文燦第一時間就向中央說NO,也沒推責任給阿中。

此篇貼文也引起網友關注,表示「無能又愛說謊,邪惡至極!」、「柯P防疫不力還有臉批中央」、「話都他先說先做。被吐槽後就扯別人。出事就亂扯亂」等留言。

(民視新聞網/周欣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影響 北海道、福島宣布東奧改閉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