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法闖石梯漁港垂釣 男子墜落六公尺深箱涵

週六晚上,有三名民眾,違法闖入花蓮豐濱鄉「石梯漁港」垂釣,其中一名曾姓男子,因為光線昏暗,不小心跌落到大約六公尺深的箱涵。幸好海巡、消防人員獲報後,及時到場救援,用繩索將男子拉上岸,還好他只有頭部擦傷,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提前歡慶微解封? 台中7人民宅群聚開毒趴

十幾名海巡以及消防人員,在黑暗中,列隊拉著繩索,喊著口號,將二十一歲的男釣客,慢慢拉出六公尺深的箱涵。

違法闖石梯漁港垂釣 男子墜落六公尺深箱涵

經過一番努力,大夥兒終於將釣客拉上岸,所幸失足的曾姓男子,只有頭部及右腳挫傷,意識清晰。

違法闖石梯漁港垂釣 男子墜落六公尺深箱涵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週六晚上,一名曾姓男子,與兩名親友,違法闖入花蓮豐濱石梯漁港垂釣。但疑似因為光線不足,視線昏暗,曾姓男子不慎跌落到大約兩層樓高的箱涵底下,他爬不上來、親友也無法救他,只好報案、請求警消救援。

海巡署表示,石梯港內禁止垂釣,更何況現在還是三級警戒。呼籲民眾還是乖乖遵守規定,不要像這名男子,受了傷,還得面臨罰款。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濃煙竄天!高雄電動機車自燃「燒毀17機車、3單車」 幸無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