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1個案快篩陽性赴醫院採檢確診 足跡遍及北市、桃園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桃園疫情。(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桃園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31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8例本土及3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中新增4例死亡。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在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表示,今天新增2名確診個案,1例感染源調查中,足跡較多在台北市,也有部分足跡在桃園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地總統遇刺身亡…藍營高雄主委竟稱「捐台灣總統」! 林俊憲:國民黨丟人現眼

桃園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下午舉行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鄭文燦在會上表示,桃園市新增2名20多歲確診個案,案15338是一名女性員工,因為新北的朋友確診,她6月29日開始居家隔離,隔離期滿採檢確診。

鄭文燦說,另一位案15339住在桃園,上班地點在台北市,因為公司要求快篩,個案快篩陽性到醫院採檢後確診,已經進行疫調。鄭文燦表示,該名確診個案較多足跡在台北市,也有部分足跡在桃園市,已經把實聯制簡訊及足跡調查資料提供給台北市衛生局,進行後續匡列職場接觸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僅BNT疫苗可針對青少年施打 陳時中允諾:到貨後一定保留給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