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微旅行」比基尼微露美胸 日光浴古銅肌膚超性感網讚「微辣」
藝人房思瑜在自家陽台上進行「微旅行」,超性感的表情讓網友忍不住說「微辣」。(圖/翻攝自「@serenahouse 」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藝人房思瑜以陽光女孩形象深植人心,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第二季中表現亮眼,有不少死忠粉絲。而房思瑜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各種美照,隨著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也跟上潮流在自家陽台「微旅行」,只見房思瑜穿上鮮黃色比基尼、戴著墨鏡大曬日光浴,健美的古銅膚色還有若隱若現的好胸型讓網友看了大方稱讚:這是「微辣」!

更多新聞: 中職開打!小龍女手繪「主場封王」畫作 超強背景曝光是「依」術家!


房思瑜「微旅行」比基尼微露美胸 日光浴古銅肌膚超性感網讚「微辣」
房思瑜除了運動照片之外,也會在IG上大方秀出穿比基尼的好身材。(圖/翻攝自「@serenahouse 」IG)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13日起全台將實施「微解封」,讓不少關閉許久的室內場所都開始接受遊客預約報名、實行有管制入場;但隨著各縣市陸續宣布餐廳依舊不開放內用,也讓「微解封」的爭議又不斷延燒,民眾仍需注意遵守防疫措施。

房思瑜「微旅行」比基尼微露美胸 日光浴古銅肌膚超性感網讚「微辣」
房思瑜在節目中的表現亮眼,參與多項運動都全力以赴相當認真。(圖/翻攝自「@serenahouse 」IG)

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的紅隊隊員房思瑜,都會在IG上分享參與各種運動的專業照片,而甜美陽光的形象讓房思瑜也被觀眾記住。最近房思瑜就趁著假日,先進行了一趟「微旅行」,今(11)日PO出戴著太陽眼鏡、身穿鮮黃色綁帶比基尼,躺在瑜珈墊上的照片,並寫下:「在陽台微想像自己微旅行,微微的曬個太陽,微滿足啦」,而且還幽默說「開放微造句」。

房思瑜「微旅行」比基尼微露美胸 日光浴古銅肌膚超性感網讚「微辣」
房思瑜打趣說「微旅行」,穿著黃色比基尼曬日光浴,網友笑稱「微辣」。(圖/翻攝自「@serenahouse 」IG)

房思瑜雖然只有上半身入鏡,但隱約露出的渾圓美胸,配上微張的嘴唇,還有泳衣肩帶也襯托出纖細鎖骨,古銅色的肌膚在太陽的照射下讓她看起來更性感。不少網友也配合房思瑜的打趣回應:「房子身材微辣」、「拍個微美的照片」、「微美的房子」、「想在你旁邊一起曬太陽」。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12生肖「最幸運年齡」分別是幾歲?「這生肖」45歲達人生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