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BTS》英國男成狂粉!砸百萬整形18次複製Jimin容貌
英國網紅Oli London因為太喜歡防彈少年團,因此砸百萬整形18次,希望能越來越像韓國人。(圖/翻攝自「@londonoli 」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韓國男子天團「防彈少年團(BTS)」風靡全世界,無論在亞洲還是歐美都有超多被稱為「ARMY」的粉絲,也讓韓流熱潮持續延燒中。而就有1位BTS的英國粉絲,因為太喜愛BTS而決定花大錢整形,就是想要自己能更像韓國明星,甚至希望未來能夠成為韓國人。

更多新聞: 全台最大湖泊蓄水率破3億噸奪冠 曾文水庫休園56天今「微解封」


只因愛上BTS防彈少年團超狂粉絲砸百萬 英男整形18次為當韓國人
雖然Oli London大方做自己,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看不慣。(圖/翻攝自「@londonoli 」IG)

根據日本媒體「WOW!KOREA」報導,今年31歲的英國男子Oli London,9年前因為到韓國當英文老師,在當時見識到BTS的表演被深深吸引住。而在Oli London的IG上,可以見到他相當擅長利用P圖來製造跟BTS成員的合照,他也特別喜歡BTS當中的成員Jimin。熱愛BTS與韓國文化的Oli London,表示雖然他並非是韓國人,但來到韓國住下來後,就有一種在故鄉的感覺。而他也為了成為一位貨真價實的韓國人在努力,甚至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即使和其他韓國人一樣要去軍中服役2年,他都願意。

只因愛上BTS防彈少年團超狂粉絲砸百萬 英男整形18次為當韓國人
Oli London曾在IG上公開過自己的「10年挑戰」,對比現在跟以前的差異。(圖/翻攝自「@londonoli 」IG)

Oli London自2013年起,就已經接受了多達18次的整形手術,手術費用高達20萬美金(約相當於新台幣560萬元),只為徹底改變外貌,也讓自己看上去就像Jimin一樣。Oli London除了打扮的跟男團一樣之外,也常在IG上分享KPOP資訊,而獲得大批網友關注,雖然其中也有不喜歡Oli London的人,但他在整形過後,認為「人生第一次覺得自己是美麗的」,顯然對於自己與憧憬的韓國人能夠更相似一些,感到相當的開心。



更多新聞: 中職開打!小龍女手繪「主場封王」畫作 超強背景曝光是「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