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八強可能遇上好友依瑟儂 戴資穎:非常努力爭取勝利

東京奧運在下週五開幕,台灣代表隊今天舉行授旗儀式,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也成為大焦點,她談到近況說,這屆奧運因為疫情而變得很不一樣,自己會努力適應,戴資穎極可能會在八強賽遭遇好友宿敵依瑟儂,小戴說,八強後的每一場比賽都很困難,她會非常努力爭取勝利。

更多新聞: 謝淑薇溫網女雙逆轉封王!蔡英文推特恭賀:將激勵台灣下一世代

1月在年終賽逆轉擊敗馬琳封后的畫面,是戴資穎今年到目前為止,國際賽最後的身影,原本還有幾場公開賽要打,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就像延後一年的東京奧運。不過這也讓小戴多了更多時間,努力備戰。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說,「也沒有什麼比賽可以打,所以就是一直在練習,就為了現在7月要出發的奧運,那希望自己都有調整到最佳的比賽狀態。」

東奧八強可能遇上好友依瑟儂 戴資穎:非常努力爭取勝利

戴資穎小組賽被分在P組,三個對手的世界排名都是在40以後,小戴話說得謙虛,表示目前以小組出線為優先,如果八強遇到好友兼宿敵的依瑟儂,會非常努力。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表示,「我會非常地努力去爭取勝利,因為我覺得八強之後,每一場都是非常地困難。」

第三度拚戰奧運,戴資穎當然希望可以打出好成績,不過用健康身體去應戰更加重要,因為他沒有忘記上屆里約奧運就是帶傷出征。

東奧八強可能遇上好友依瑟儂 戴資穎:非常努力爭取勝利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說,「會比較注重一些賽後的恢復訓練後的恢復,會比較有效地提升我的身體去,面對高強度的訓練,這次我就希望自己可以,完全沒有傷痛地去為奧運做準備。」

東京奧運受到疫情影響,不會有球迷在現場加油,小戴指出,1月在泰國的比賽就已經經歷過,而到東京以後也將充滿未知,不過他會努力適應,希望爭取最好的成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職7/13復賽「斗六、台南開打」 首週賽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