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回主場大發神威 總冠軍賽追成1勝2敗

NBA總冠軍賽第三戰,二連敗的公鹿隊回到主場完全脫胎換骨,字母哥得到全場最高41分,反觀太陽隊少主布克(Booker)大熄火,全場僅得10分,終場公鹿以120:100擊敗太陽,將戰績追成1勝2敗。

更多新聞: 開賽連9K! 馬林魚投手破百年紀錄

密爾瓦基球迷歡喜迎接,自1974年以來,第一場總冠軍賽,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也不想辜負球迷的期望,作客的太陽,一開賽還能和公鹿相抗衡,DeandreAyton接獲ChrisPaul妙傳,轉身拋投得分,太陽追成12平手,但字母哥也不甘示弱。

公鹿回主場大發神威 總冠軍賽追成1勝2敗

打完第一節,公鹿一度3分落後,太陽的球權轉移依然順暢,不過公鹿兩場主場比賽,一場都不想輸,太陽的Ayton和CP3,分別得到18分和19分,還算正常,但少主DevinBooker大熄火,僅得10分,第二節公鹿火力全開。39比38,公鹿超前了比數,這一節發動了一波9:0的攻勢,其中字母哥包辦了7分,拉開領先差距,公鹿除了字母哥很猛之外,其他球員的身手也回來了,再拉出一波16:3的攻勢。公鹿回主場大發神威 總冠軍賽追成1勝2敗

公鹿也打無私籃球,BobbyPortis替補拿下11分,字母哥在場下也為他的表現喝采,第二節公鹿打出35:17的比分,上半場領先15分,奠定勝利基礎,太陽始終追不回來,前兩場投籃手感不佳的JureHolliday,也恢復水準。

公鹿回主場大發神威 總冠軍賽追成1勝2敗

他3分球投10中5,得到公鹿第二高的21分,當然最高的還是字母哥,他拿下41分,還有13籃板6助攻,只有1次失誤,連續第二場得分破40,NBA總冠軍賽,連續40分以上場次的紀錄,是MichaelJordan保持的4場,但現在字母哥沒想那麼多。

公鹿回主場大發神威 總冠軍賽追成1勝2敗

公鹿隊前鋒字母哥說,「我不是麥可喬丹,但你知道我現在關心的,只是想再多贏一場就是這樣,要打好比賽做好我們該做的工作。」雖然公鹿終場120:100擊敗太陽,沒有落入0勝3敗的地獄,但戰績仍是1勝2敗落後,字母哥和公鹿,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選秀會今登場!他分析各隊前2輪名單 富邦悍將再搶「2海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