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停免錢車位 百萬名車慘變「泥漿車」:別在這裡停車
趙正平原本以為自己找到免費停車位,不料愛車的下場卻讓他相當崩潰。(組合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對開車族而言,免費的停車位可說相當難得,但近日藝人趙正平卻深刻體會到何謂「免費最貴」。原來他本慶幸自己找到免費的停車位,結果出門看到愛車的「慘狀」後讓他崩潰直喊:「工地旁邊真的不要停車!」。




更多新聞: 恐怖雷劈意外!中國女騎車一半「突被閃電擊斃」驚悚畫面曝光

趙正平今(12日)曬出2張愛車照片無奈表示,原本還很開心找到「從天而降的免費車位」,不料最後卻是「從天而降的泥漿」,讓他忍不住崩潰喊「工地旁邊真的不要停車!」照片中泥漿像是雪花般掉落在黑色轎車上,就連輪胎也難以倖免。趙正平還說,愛車已有刮傷,雖然工地主任很客氣地解釋原因,工人也主動幫忙洗車,但還是非常心疼。

免錢的最貴!趙正平「貪停免費車位」BMW慘變泥漿車:別在這裡停車
趙正平停在工地旁的百萬豪車竟變成泥漿車。(組合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對此,網友看到趙正平悲慘的遭遇,紛紛留言安慰,「水泥吃到漆面很難處理,趙哥趕緊去美容吧」、「還好掉下來是泥漿」、「有誠意就好」、「工地旁只沾泥水算是運氣很好」,也提醒趙正平以後停車要多注意,「結果洗車費比停車費還貴」、「工地旁真的不要停太久」。由於趙正平愛車旁邊還停著一輛貨車,因此也有網友笑說,「我還以為趙哥開著貨車在工地當小蜜蜂」。


免錢的最貴!趙正平「貪停免費車位」BMW慘變泥漿車:別在這裡停車
看到愛車變成這副模樣,趙正平在發文時還特別標示心情「覺得不爽」。(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這款愛車的型號是BMW X3,2016年以約台幣250萬購入,過去更是一個月小美容、三個月大美容在維護愛車,疼愛的程度堪稱是「小老婆等級」。而趙正平也曾分享因停車發生的慘事,當時他停在巷弄民房前,眼見地上沒畫停車格、只放一台舊腳踏車,因此他將腳踏車移開,「想說稍停一下」,不料回頭就看到愛車的擋風玻璃被砸毀,但慶幸的是當時開的還不是這輛愛車。

更多新聞: 不用等3分鐘!正妹4步驟秀「南部泡麵吃法」:活28年第一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