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大賽」焦點中的焦點! 大谷翔平二度延長賽首輪出局

大聯盟明星賽週的全壘打大賽今天(13日)開打,上半季全壘打王二刀流大谷翔平,成為焦點中的焦點,他在第一輪經過二度延長加賽,最後遭索托(Soto)淘汰;至於大都會巨砲阿隆索(Alonso)在決賽以23轟擊敗曼西尼(Mancini),完成全壘打王二連霸,3輪總共打出74支全壘打技驚全場。

更多新聞: 明星賽前最後一戰 大谷高效率單場敲雙安 

現階段以33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是這屆全壘打大賽奪冠呼聲最高的球星,大谷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和球迷的焦點。大谷在第一輪的對手是國民隊強打Juan Soto,只不過大谷一開始好幾球都打成平飛球,一直到第十球才出現第一支全壘打。

「全壘打大賽」焦點中的焦點! 大谷翔平二度延長賽首輪出局

大谷打出5轟後感覺有點疲憊,索性叫個暫停,結果鱒魚哥Mike Trout乾脆直接打手機對他耳提面命,鱒魚哥提點後果然有差,大谷開始量產全壘打,結果和Soto同樣都打出22轟。

首度延長兩人都各自打出6轟,讓比賽二度進到延長,Soto三次揮擊都轟出去,總共打出31轟,反而大谷沒有打出任何一轟,讓Soto獲得晉級。

「全壘打大賽」焦點中的焦點! 大谷翔平二度延長賽首輪出局

只可惜Soto在第二輪以一支之差敗給Alonso,遭到淘汰。冠軍戰Mancini打出22轟,Alonso展現重砲威力,延長加時還沒結束,就打出23轟超越Mancini,讓他蟬聯全壘打大賽冠軍。

Alonso三輪總共打出74支全壘打,展現他可怕的長打爆發力。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亞洲盃中華男籃創新陣容16名揭曉 !愛爾麗醫美集團 助國手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