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回來了 復賽首日兩地閉門開打

隨著全台微解封,中華職棒也終於在今晚復賽,第一天兩地閉門開打,富邦悍將在斗六迎戰味全龍,統一獅則是在台南對戰樂天桃猿。賽前四隊總教練也都分享復賽心情,不約而同表示,等了這麼久終於可以回到球場比賽,大家都很興奮。

更多新聞: 南韓疫情升溫頒禁令 健身房不得播放快節奏歌曲

等了將近兩個月,中華職棒終於回來了。上半季暫居榜首的統一獅,在台南對戰樂天桃猿,富邦悍將則在斗六迎戰味全龍,賽前四隊總教練也特別透過視訊,分享復賽心情。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說,「要開打啦成績照算了啊,當然會緊張啊。」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整個在休季的期間,選手他們的準備其實都有到位。」

中華職棒回來了 復賽首日兩地閉門開打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指出,「球員一直練習其實,我相信他們很期待就是可以馬上比賽。」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希望能夠順利地,不要再有疫情。」從5月18號正式停賽開始,中職賽事一延再延,隨著全台微解封,也總算能夠開打,選手們當然都相當期待,用煙火來慶祝。

中華職棒回來了 復賽首日兩地閉門開打

林安可敲出本季第六轟,時序上是復賽後的首轟,而另一地斗六雖然因雨順延一個多小時,不過最後還是順利開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桃猿首輪選陳冠宇 嚮往穿上中文球衣盼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