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利盃奪冠「游」行 大小船隻擠滿河道

拿下今年史坦利盃的坦帕灣閃電隊,在週一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因為疫情緣故,閃電隊也連續第二年,在希爾斯伯勒河上進行水上遊行,大大小小船隻擠滿河面,坦帕灣警察潛水隊繃緊神經待命,保護球員,球迷和獎盃的安全。

更多新聞: P.LEAGUE+/呂政儒重磅加盟鋼鐵人 港都「浪花兄弟」成軍

坦帕灣的希爾斯伯勒河上,充斥這大大小小的遊艇與船隻,這是坦帕灣閃電隊,慶祝他們史坦利盃二連霸舉行的水上遊行,因為疫情緣故,讓閃電隊連續兩年都是以水上遊行活動和粉絲們狂歡,一眼望去河道上完全擠爆,不少沒有上船的球迷,河道兩側和橋上也擠了滿滿球迷一同慶祝。

史坦利盃奪冠「游」行 大小船隻擠滿河道

其中一艘遊艇上,幾位閃電隊球員,向大家高舉重達16公斤的史塔利盃,而且他們絲毫不擔心萬一手一滑,史塔利盃掉進河裡怎麼辦,因為坦帕灣警察潛水隊早就在四周待命,密切注意球員,球迷與獎盃安全。

因為坦帕灣海盜拿下超級盃之後,明星四分衛TomBrady,竟然將隆巴迪獎盃,從他的船上拋給十英尺外,在另一艘船的隊友,成為當天的熱門新聞,只不過隆巴迪獎盃只有三公斤,閃電隊的球員應該不會拿16公斤的史塔利盃來開玩笑。

史坦利盃奪冠「游」行 大小船隻擠滿河道

這是坦帕灣在十個月內舉行的第三次水上遊行活動,包括閃電隊兩度拿下史坦利盃,以及海盜隊拿下超級盃,當地球迷希望坦帕灣光芒也能在大聯盟奪冠,讓球迷繼續享受水上遊行。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明星賽為二刀流改賽制 大谷扛先發投手與第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