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評BNT惹惱粉絲 留言灌爆「可退讚了」

台積電、鴻海永齡完成BNT簽約,將引進1千萬劑BNT疫苗。不過,前立委黃國昌,就在臉書藉機暗酸,說衛福部曾反駁"沒看過31、32美元這種價格"。但現在,台積電與鴻海的價格,就是每劑32美元。不過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時空背景不同,狀況不同,無法這樣比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再贈100萬劑AZ疫苗 外務大臣:7/15送達台灣

台積電、鴻海永齡完成和BNT簽約採購,將引進1000萬劑BNT疫苗,每劑售價為美金32元。但前立委黃國昌,就在臉書發文藉機暗酸,說去年破局的東洋採購價,每劑約32美元。破局後,後續開價飆升超過40美元。衛福部反駁「眼睛從沒看過31、32美元這種價格」。但現在,台積電與鴻海的價格,就是每劑32美元左右。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回應,時空背景不同無法拿來相比。不少網友也在留言上痛批,說國昌老師,一年前和一年後的價格可比較嗎?買的劑量不同,價格不同。不同細節被混為一談,不是監督,是刻意傷害吧。卻被你混為一談,這個不是監督,是壞心,國昌淪落至此,可以退讚了。最後不忘返酸黃國昌,也順便評論一下柯文哲挺中天的事。台積電與鴻海永齡,在政府協助下,成功採購BNT疫苗,是美事一樁。就怕有心人士,藉機拿來政治操作,反而模糊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捐贈台灣第3波AZ疫苗 謝長廷:明天前往驗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