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直視!王彩樺打兩劑AZ仍快篩 畫面曝光網友全歪樓
王彩樺就算已接種完第2劑疫苗,但防疫上她仍未鬆懈,到電視台錄影前,仍先做快篩確定是陰性,才會安心。(圖/翻攝「王彩樺」臉書)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藝人王彩樺的,近期在民視八點檔大戲《黃金歲月》表現亮眼,深受不少觀眾喜愛;4月底她自費接種第一劑AZ疫苗後,日前終於完成接種第二劑,並在臉書上曬出疫苗接種單,與粉絲分享。不過即使已打完2劑疫苗,防疫上她仍相當謹慎小心,未因此鬆懈。昨(12日)她在臉書分享快篩照片,而身穿黑色細肩帶小背心的她,隱約露出傲人身材,肌膚雪白透亮,引發網友讚嘆。

更多新聞: 回憶殺!經典偶像劇《鬥魚》播畢已17年 主角們最近模樣曝光了

王彩樺在4月26日自費接種第一劑AZ疫苗後,5月就因國內疫情爆發,延後至7月5日才接種第二劑,當時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台大醫院通知,總算完成AZ第二劑疫苗,謝謝劇組黃金歲月,貼心讓我休息二天,剛打完回家目前都很好」,她更逗趣表示自己「現在道道地地是個『女強人』囉」。

王彩樺穿「黑色細肩帶」公開快篩結果 雪白肌辣翻全網:真的讚!
王彩樺7月5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從4月底打完第一劑AZ疫苗後,終於也接種完第2劑疫苗,笑說自己是個「女強人」了。(圖/翻攝「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昨(12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雖已打完兩劑疫苗,但她認為仍應謹慎小心,因此進電視台錄影前,她還是決定要快篩,且她出門時仍全副武裝,口罩、面罩都戴好戴滿,也隨身攜帶酒精、勤洗手,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完全沒有因為打完疫苗而鬆懈。
王彩樺穿「黑色細肩帶」公開快篩結果 雪白肌辣翻全網:真的讚!
王彩樺7月5日在臉書發文分享,第2劑疫苗接種畫面,與粉絲報平安。(圖/翻攝「王彩樺」臉書)
 她出示快篩測試結果向大家報平安,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衣服的大U領設計,隱約露出她傲人身材,肌膚雪白透亮,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網友們紛紛留言,「不化妝真的讚」、「彩樺美眉真的是全民表率!」、「天后是模範生」、「直髮好年輕」、「彩樺姐變得很漂亮好美好年輕」。

更多新聞: 獨家/網紅NanaQ「極簡生活」爆爭議!網友日夜騷擾霸凌 她親曝:身心俱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