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單身第5天!福原愛在微博公開告白「愛你」 對象曝光了
福原愛8日與江宏傑離婚後,至今僅在微博向中國粉絲喊話,還對她的私人教練兼閨密湯媛媛回應「愛你」。(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桌球界cp」江宏傑與福原愛8日宣告離婚後,兩人的動向一直是眾人關心焦點,江宏傑事後透過臉書與IG,回應外界關心,並不時分享最新動態,但福原愛卻僅在微博發文向中國球迷道歉,她的臉書與IG至今未更新,讓其他國家粉絲頗為不滿;此外,她還在微博留言區告白,寫下「愛你」2字,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獨家/不會被酸民擊倒!極簡網紅NanaQ親上火線澄清 無畏攻擊:會持續拍片

兩人8日宣布正式離婚後,江宏傑當天迅速將個人IG自介欄中「小愛的老公」改為「桌球選手江宏傑」,然而福原愛的臉書,則從2月就停擺未更新,自介仍是「是小傑(江宏傑)的老婆」,自今只在8日當天,在微博發文向中國粉絲道歉。

恢復單身第5天!福原愛在微博公開告白「愛你」 對象曝光了
福原愛8日在微博向中國粉絲,發表離婚聲明後,她的私人教練兼閨密湯媛媛現身留言,福原愛也對她回應「愛你」。(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8日在微博發表離婚聲明,表示「一直溫暖守護,鼓勵著我並給我力量的中國球迷、粉絲們,很抱歉,因為我的私事報導給大家帶來困擾和麻煩,我一定會加油的,感恩不管何時都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們」。貼文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留言鼓勵,她多年的私人教練兼閨密湯媛媛也寫下「愛,恭喜你,加油,我們永遠支持妳」,福原愛也回應「愛你」。

恢復單身第5天!福原愛在微博公開告白「愛你」 對象曝光了
福原愛(右)與湯媛媛(左)交情深厚,湯媛媛不僅僅是福原愛私人教練,也是她的閨密,兩人經人合影留念。(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疑似已經放棄經營,遲未更新其他社群平台,不論是臉書、IG或Twitter,從2月底後,就未曾發文過,8日宣布離婚當天,也僅在微博發表聲明,甚至只向中國球迷喊話、道歉,讓其他國家支持她的粉絲感到心寒,也被外界認為,她之後會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市場。

更多新聞: 鼻血止不住!笑眼女神阿樂解扣「微解封」 羞喊:好久沒長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