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恁囝捏!3歲兒不睡覺神頂嘴 奶音台語萌得老爸「又氣又好笑」
肉包爸催小肉包去睡覺的時候,竟被小肉包用奶音台語頂嘴,讓他超級傻眼。(圖/肉包爸提供)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俗話說:「兩三歲,豬狗嫌」,意即在這個時期的小孩,是爸媽眼中最難帶的時期,因為這年齡的小孩,開始喜歡和父母唱反調,叛逆的態度令人頭痛,有名王姓網友就在IG上分享,他某天要求3歲兒子小肉包去睡覺,卻被兒子用奶音台語頂了一句「哇恁囝捏」,讓他瞬間傻眼,頓時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

更多新聞: 車禍撞成獨眼人!歷劫重生「回台灣幫更多人」 南非僑民:這是我的使命

影片中,3歲的「小肉包」穿著嫩綠色睡衣坐在沙發上,肉包爸則是在一旁拿著棍子跟他說:「你到底要不要去睡覺?」小肉包馬上回道:「哇恁囝捏」,還送給老爸一個挑釁的眼神,讓肉包爸氣得揮舞棍子,卻又打不下手,只能持續用台語跟溝通說著:「我知道了,那你到底要不要睡覺?」

這款小孩!3歲兒奶音台語「哇恁囝捏」神頂嘴 萌得老爸不要不要
小肉包自學了台語回嗆老爸,不時還會配上可愛燦笑,讓老爸招架不住。(圖/肉包爸提供)

沒想到小肉包依然故我,不斷重複著那句「哇恁囝捏」,還露出一個萌萌的燦笑,讓肉包爸超無奈。肉包爸對記者表示,其實這已經不是小肉包第一次說了,第一次小肉包頂嘴,讓他氣得用台語說:「哇恁老杯捏」,小肉包就堵了他:「哇恁囝捏」。

這款小孩!3歲兒奶音台語「哇恁囝捏」神頂嘴 萌得老爸不要不要
小肉包目前3歲,平時最愛看電視,是個學習能力很強的小孩。(圖/肉包爸提供)

他也透露自己平時講台語,肉包媽則是講國語,但兩人都沒有教過小肉包講「哇恁囝捏」這句話,實在不知道去哪裡學的,而小肉包平時最大的興趣就是看電視,只能猜想是不是從電視上學來的。

更多新聞: 倒背如流!中國人妻夯台劇「老公一問三不知」 錯把潘迎紫認成潘金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