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背如流!中國人妻夯台劇「老公一問三不知」 錯把潘迎紫認成潘金蓮
YouTuber「我們倆」中來自河北的老婆熱愛台灣戲劇,不但每部劇都能說出男女主角,還能唱出主題曲。(圖/翻攝「我們倆」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現今網路發達的時代,要看各國戲劇相當容易,但要將劇中男女主角和主題曲唱出來卻不簡單,但YouTube頻道「我們倆」中,來自河北的老婆,不僅將《命中註定我愛你》、《鬥魚》、《武則天》等主角倒背如流,連主題曲也是張口就來,反觀本就是台灣人的老公居然有聽沒有懂,還將昔日玉女潘迎紫說成潘金蓮,讓老婆超無奈。

更多新聞: 永遠的綠葉凋零!國寶演員高振鵬「睡夢中辭世」 生前曾感慨:老了怕孤獨

YouTube頻道「我們倆」中的老婆來自河北,透露當年還沒嫁來台灣時,對於台灣電視劇相當著迷,分享當年超夯的《流星花園》,因為涉及校園暴力被禁播,同學們還想辦法買到光碟一起看,接著還提及《命中註定我愛你》、《海豚灣戀人》、《薰衣草》等夯劇,但台灣老公都是一頭霧水:「都是愛情『嘔』像劇,我不愛看。」

台劇超夯!中國人妻如數家珍 老公將潘迎紫錯認潘金蓮遭暴打
中國人妻為了讓老公回想看過的台劇,努力地唱出腦中偶像劇的主題曲,讓老公相當訝異其記憶力。(圖/翻攝「我們倆」YouTube)

讓她只好唱出記憶中,這些夯劇主題曲,幫老公恢復記憶,老公還誇說:「哇!妳怎麼都記得住。」讓老婆相當驕傲,還笑說:「我第一部看的台灣電視劇,是潘迎紫的《一代女皇》」,下一秒便唱出經典的歌詞,「強娥眉聳參天,豐頰滿光華」。

台劇超夯!中國人妻如數家珍 老公將潘迎紫錯認潘金蓮遭暴打
中國人妻向老公表示自己第一部看的台劇,是潘迎紫演的《一代女皇》,語畢還馬上唱出經典名曲。(圖/翻攝「我們倆」YouTube)

沒想到似懂非懂的老公竟說:「潘迎紫怎麼聽起來像是演《金瓶梅》的」,讓老婆氣得說:「居然可以把潘迎紫跟潘金蓮混在一起。」語畢還怒打了老公好幾下,2人的互動也讓網友笑翻,「打是情 罵是愛」、「哇~老婆是哪個年代的人,武則天都看過」、「還沒送醫院,要更使勁一點了」、「老婆根本完勝老公!太厲害了」。

台劇超夯!中國人妻如數家珍 老公將潘迎紫錯認潘金蓮遭暴打
潘迎紫當年在戲劇《一代女皇》中,扮演唐朝女皇武則天,美貌氣勢無一不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中視經典戲劇」YouTube)


台劇超夯!中國人妻如數家珍 老公將潘迎紫錯認潘金蓮遭暴打
由昔日玉女潘迎紫所主演的《一代女皇》相當火紅,沒想到台灣老公竟將潘迎紫說成是潘金蓮,讓中國人妻超怒。(圖/翻攝「我們倆」YouTube)
更多新聞: 哇恁囝捏!3歲兒不睡覺神頂嘴 奶音台語萌得老爸「又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