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救美!韓妞挖不動超硬冰淇淋桶 台大叔一秒帥氣解救
YouTuber「Jaewon」請來韓國女友人,分享去台灣旅遊印象深刻的事情,她們都同樣提到了台灣的熱情。(圖/翻攝「 Jaewon 수퍼심재원」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人的熱情遠近馳名,也讓不少外國人喜愛來台旅遊,但近期受疫情影響無法來台,為此韓國YouTuber「Jaewon」就請來2位去過台灣的友人,分享到台灣旅遊的印象來回憶台灣,其中一位提到曾經在火鍋店,挖到超硬冰淇淋,因太難挖導致大排長龍,最後靠著一個大叔才得救,讓她大讚:「他台灣人真熱情!」

更多新聞: UFC「嘴砲拳王」吞敗!踢大腿後側竟斷腳倒地 他回溯解析慘輸原因

韓國小姐姐分享,韓國人都很愛台灣火鍋店,因為裡面知名冰淇淋是吃到飽的,不過缺點就是很難挖,她因為不會施力挖不起來卡關很久,她回憶身後站著一位看起來很兇的大叔,於是她請他先挖,看到大叔飛快挖好一堆冰淇淋,讓她嘖嘖稱奇。

英雄救美!韓妞挖不動超硬冰淇淋桶 台大叔一秒帥氣解救
韓國小姐姐說台灣火鍋店的冰淇淋太硬了,讓她挖了半天造成後面大排長龍,讓她相當不好意思。(圖/翻攝「 Jaewon 수퍼심재원」YouTube)

令她意外的是,大叔竟然下一秒是把那碗冰淇淋塞給她,讓她相當感動,覺得台灣人好友善,接著她又分享曾經帶母親去泡溫泉,溫泉館中有水柱衝擊的設施,因為她母親不知道要排隊,呆呆地站著看了很久,最後是一旁台灣阿姨看到提醒,還特意讓她母親先使用,令她覺得台灣人超友善 。

英雄救美!韓妞挖不動超硬冰淇淋桶 台大叔一秒帥氣解救
韓國小姐姐表示台灣大叔很會挖冰淇淋,讓她相當羨慕,沒想到大叔竟將挖好的冰淇淋給她。(圖/翻攝「 Jaewon 수퍼심재원」YouTube)


英雄救美!韓妞挖不動超硬冰淇淋桶 台大叔一秒帥氣解救
喜愛泡溫泉的韓國小姐姐,分享有一次帶媽媽來台灣泡溫泉,被台灣阿姨禮讓溫泉設施的故事。(圖/翻攝「 Jaewon 수퍼심재원」YouTube)
更多新聞: 待寶島易快樂?移民不習慣「台式小確幸」 港人妻:在香港做得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