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止不住!笑眼女神阿樂解扣「微解封」 羞喊:好久沒長這樣了
笑眼女神阿樂昨(13日)在社群平台,PO出內衣代言形象照後,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alephant_0427」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笑眼女神阿樂(林妤臻),笑起來眼睛彎彎,相當甜美可愛,個性自然又搞怪的她,深獲許多粉絲喜愛。雖然她身高僅有153公分,但身材比例極佳,也擁有相當傲人的好身材,鮮少在社群平台po辣照的她,昨(13日)晚間,特別放送福利,與網友分享她代言內衣品牌的形象照,讓粉絲們凍未條紛喊「鼻血止不住」。

更多新聞: 關渡大橋變「百慕達」?機車道窄小標誌又混亂 網友轟:每走必錯!

昨(13日)晚間阿樂在IG公開2張「微解封」照,嬌羞表示,「嗯...微解封?好久沒有長這樣了河河河河河」,她透露自己最近代言知名內衣品牌,對已經很久沒穿得如此性感的自己,感到相當害羞,而她也表示媽媽非常緊張,已經「虎視眈眈」,就怕她一不小心走光。

笑眼女神阿樂羞喊「微解封」 辣秀深V形象照全網躁動:鼻血止不住
阿樂(林妤臻)鮮少在社群平台分享性感照,昨(13日)PO出內衣代言形象照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alephant_0427」IG)
從電玩實況主出道的阿樂,其實擁有深厚音樂底子,會演奏鋼琴和小提琴的她,還曾舉辦過個人小提琴演奏會,去年參與運動實境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後,表現出擅長運動的一面,並迅速竄紅,擁有不少粉絲支持。
笑眼女神阿樂羞喊「微解封」 辣秀深V形象照全網躁動:鼻血止不住
阿樂(林妤臻)去年參與運動實境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後,迅速竄紅,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alephant_0427」IG)
阿樂內衣品牌的形象照公開後,立刻吸引超過6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網友紛紛留言,「身材超好」、「我先去止一下鼻血」、「犯規啦!」、「這樣怎麼睡得著」「我要看到血流成河河河」、「今天解封了嗎」、「難得的辣照」、「呼吸突然好困難」、「本斥但大」。

更多新聞: 做事效率爆棚!實際執行8個早晨習慣 正妹曝優點:頭腦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