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歌壇天后因飆罵工作人員沉寂3年 才剛準備回歸就確診武肺!
出道超過20年的韓歌壇天后徐仁英過去因飆罵工作人員,讓自己演藝事業跌到谷底,近日才剛準備回歸演藝圈,就證實確診武肺。(圖/翻攝自徐仁英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在韓國歌壇有天后地位的SOLO歌手徐仁英(徐寅永),出道超過20年,過去是「元祖女團」Jewelry的一員,唱過的暢銷歌曲有〈ONE more time〉、〈Vari2ty〉等,離開團體後她以個人歌手身分,以大膽的講話方式與歌唱實力,活耀於歌壇與綜藝、戲劇界,卻在2017年爆出飆罵工作人員的耍大牌錄音檔,讓她聲勢一落千丈,加上健康問題讓她休息至今,沒想到剛要準備回歸歌壇,卻被驗出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

更多新聞: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今晚虐心戀情最終完結 張基龍緊接投入擁吻宋慧喬

13歲就以模特兒開啟演藝生涯的徐仁英,過去以女團Jewelry主唱在2008、2009年多首歌曲紅極一時,外加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徐仁英的kaist》等,讓觀眾發現她的綜藝才能,她大膽的講話方式也吸引觀眾目光被封為「19禁偶像」,加上綜藝節目與頒獎典禮的主持,讓她事業如日中天。

韓歌壇天后因飆罵工作人員沉寂3年 才剛準備回歸就確診武肺!
徐仁英過去因出演韓綜《我們結婚了》與饒舌歌手Crown J組成假想夫妻在亞洲走紅。(圖/翻攝自徐仁英IG)

她離開團體後的SOLO歌曲也獲得不少好評,更在2016年和張娜拉、劉仁娜一起出演韓劇《再一次happy ending》,但她卻在2017年時爆出飆罵工作人員的錄音檔,讓她瞬間聲勢跌到谷底,負面醜聞頻傳,也讓她健康出了狀況,休息至今的她原本想要藉著歌唱實力與新經濟公司再次復出,沒想到就被驗出確診武漢肺炎。

韓歌壇天后因飆罵工作人員沉寂3年 才剛準備回歸就確診武肺!
徐仁英近期積極經營自己,準備回歸歌壇再戰演藝圈,沒想到就傳出確診消息。(圖/翻攝自徐仁英IG)

她所屬的經紀公司thinkent娛樂證實此消息,徐仁英在今日收到確診通知,原預計出演綜藝歌唱節目《Romantic Call Centre》,目前也全面停工。6月底才剛出演節目《戀愛道士》的她,透露自己積極準備回歸,社群網站貼文也才剛在3日前更新,多張沒戴口罩的外出照,沒想到就傳出確診消息。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郭昱晴收接種通知被酸為何不等「國產疫苗」 一句話反擊完勝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