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微解封後搶先上映將掀觀影人潮 驚悚大片《厲陰宅3》正式定檔日期曝光!
漫威大片《黑寡婦》明(14)日將在台灣上映,預估將掀起人潮進戲院觀影。(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台灣從五月中開始本土疫情升溫,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警戒至7月28日,今(13)日開始正式微解封,電影院與健身房都率先有條件性恢復營業,今也有不少人開始前往出現些許人潮。而不少院線大片也都在近日宣布定檔上映日期,讓原本都該在五月上映的大片,在微解封後趕快上映才不會讓盜版影響票房。

更多新聞: MAMAMOO頌樂展零死角身材 海邊美照連發大放送!


《黑寡婦》微解封後搶先上映 《厲陰宅3》正式定檔日期曝光!
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的漫威大片《黑寡婦》,因疫情數度延後上檔,如今確定將在明日在台上映。(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漫威大片《黑寡婦》因疫情數度延後上映檔期,如今微解封也將在台灣時間7月14日正式登上大銀幕,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也預估將現大批人潮前往觀影。《黑寡婦》個人電影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這次「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踏上個人的旅程,讓粉絲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故事時間點設定落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間,在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分別領軍的英雄內戰後,復仇者聯盟分崩離析,黑寡婦打算離開美國重新開始人生,卻發現有股黑暗的力量正步步逼近,孤身一人的她不得不向昔日的夥伴靠攏,意外揭露了她過去作為間諜的神祕歷史,同時更面臨了邪惡反派「模仿大師」的恐怖追殺。

《黑寡婦》微解封後搶先上映 《厲陰宅3》正式定檔日期曝光!
驚悚鬼片《厲陰宅》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也定檔台灣上映日期,將在22日上映。(圖/華納影業提供)

另外驚悚鬼片《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也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今(13)也正式定檔上映日期,將於本月22日上映,同日還有由韓星池昌旭主演,蟬連韓國兩週票房冠軍寶座,更締造今年韓影最高開票紀錄的電影《極速引爆》推出。

《黑寡婦》微解封後搶先上映 《厲陰宅3》正式定檔日期曝光!
韓星池昌旭的新電影《極速引爆》在韓國疫情創下今年票房新高。(圖/車庫娛樂提供)

而今日入電影院觀影的民眾,據《ETtoday》報導,票房最好的為《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其次則是原本在5月中上映因疫情受到影響,並在今日重回戲院的《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另外不少三級警戒前上映不久的電影也都將回歸戲院,包含韓星徐睿知、金剛于主演的《迴憶》、楊丞琳主演的國片《靈語》等。

更多新聞: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今晚虐心戀情最終完結 張基龍緊接投入擁吻宋慧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