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稱柯牽線上海復星替國民黨執政縣市買疫苗 柯文哲:他們自己更熟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今有媒體報導說「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稱柯文哲透過雙城論壇關係,幫盛弘醫藥牽線上海復星來採購BNT疫苗」,遭外界解讀難道是要「藍白合」?柯文哲在下午防疫記者會上回應說,國民黨執政的縣市要跟上海聯絡,哪裡需要透過台北市,「他們更熟」,無法理解這消息是怎麼一回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3度捐贈台灣疫苗 陳宗彥:有的國家不斷阻撓國人心裡有數

媒體在防疫記者會上提問,表示說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說,柯文哲透過雙城論壇關係,替盛弘醫藥牽線上海復星,幫國民黨執政的花蓮、南投等4個縣市採購BNT疫苗,是否代表要「藍白合」?

對此,柯文哲表示,這個消息自己聽了也很詫異,因為國民黨執政的縣市要跟上海聯絡,哪裡需要透過台北市,「他們更熟」,無法理解這消息是怎麼一回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啟用花博萬人疫苗快打站 柯文哲:請大家坐捷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