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扛三分砲獲勝功臣 賽後再登英雄訪問

今晚日職最新戰況,西武隊的台灣好手吳念庭,面對羅德隊表現精彩,包含一發三分打點全壘打在內,全場3打數1安打、2得分3打點,成為球隊的贏球功臣,賽後吳念庭再度接受英雄訪問,而他本季打擊率2成72,目前個人連續6場比賽敲出安打。

更多新聞: UFC「嘴砲拳王」吞敗!踢大腿後側竟斷腳倒地 他回溯解析慘輸原因

台灣好手吳念庭,把握直球進壘,扛出右外野方向的三分打點全壘打。這場西武隊跟羅德隊之戰,吳念庭繼續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六棒,第3局敲出了三分砲,這是他本季第七轟。接下來吳念庭,他在第6局的打擊,也差點就是安打,但被對手美技刺殺。

吳念庭扛三分砲獲勝功臣 賽後再登英雄訪問

打得強勁,但是運氣不佳形成出局。另外吳念庭第8局的打擊選到四壞保送,靠著下一棒山川穂高全壘打回來得分,總計全場3打數1安打,2得分3打點,個人連續6場比賽敲出安打,賽季打擊率2成72,終場西武隊8:3擊敗羅德隊。

吳念庭扛三分砲獲勝功臣 賽後再登英雄訪問

西武台灣選手吳念庭說,「中村選手跟栗山選手製造這個機會,我想把他們送回來沒想到敲出了全壘打。」週三是日職奧運前最後一天的比賽,接下來將會進行明星賽,之後要等到8月13日,日職例行賽才會重新開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媲美野茂英雄、鈴木一朗 大谷翔平明星賽秀二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