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子芸親走坎城紅毯 興奮直呼「像做夢」

台灣女星袁子芸,演出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的日本電影「DriveMyCar」,該片入選了這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她也為此特地飛法國,走坎城紅毯,成為本屆唯一親自出席坎城的台灣影人代表。袁子芸繼舒淇、桂綸鎂之後,參與坎城主競賽片演出,讓她興奮直呼「像做夢」。

更多新聞: 中市增2確診 水電工與計程車司機聊天也確診

一身黑白禮服,露出雪白香肩、大長腿,台灣女星袁子芸,踏上法國坎城影展紅毯,讓她感覺「像做夢」。

袁子芸說,「這兩天就這樣過去了,感覺像一個不想醒來的夢。」

袁子芸親走坎城紅毯 興奮直呼「像做夢」

讓袁子芸代表參展的,正是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的日本電影「DriveMyCar」,該片入圍這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疫情下,袁子芸特別飛往法國參展,不只讓她成為,本屆唯一走上坎城紅毯的台灣影人代表,也讓袁子芸成為繼舒淇、桂綸鎂後,參與主競賽片演出的台灣女星。

演員袁子芸說,「是真的蠻緊張的耶,因為坎城應該是,我相信在座的演員應該都,就是有一個想要去坎城的夢想,然後希望有一天是帶著作品,可以來到這個演員跟電影的夢幻殿堂,無法相信自己真的是在這個地方。」

日片DriveMyCar首映現場,兩千名觀眾起身鼓掌的瞬間,也讓袁子芸很難忘。

袁子芸親走坎城紅毯 興奮直呼「像做夢」

不過,為了宣傳新戲,遠在法國的袁子芸,也特地跨海,和同劇演員開記者會,可能真的太累了,期間忍不住打了個哈欠。

演員袁子芸說,「法國當地早上8點40分,主要是因為,昨天就是他們晚餐時間都,吃得很慢然後時間比較長,然後昨天好像吃飯吃到12點多吧,畢竟是吃法餐啊。」

袁子芸親走坎城紅毯 興奮直呼「像做夢」

分享在坎城遇到的點滴,袁子芸提到,差點因為疫情沒辦法飛法國,幸好如願登上夢幻殿堂,也讓她直呼不真實,永生難忘。

(民視新聞/楊喻晴、黃彥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資女30K北上討生活值得嗎?網揭2關鍵原因:薪水去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