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如一的YouTuber」網一面倒全推他!淚崩點名:唯一清流
一名網友發文點出她認為始終如一的Youtuber,讓不少網友瞬間淚崩。(左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左圖/翻攝臉書 光頭哥哥陳俊傑)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年來網路發達,各式各樣網紅層出不窮,也出現不少Youtuber擄獲大批粉絲,但為了迎合觀眾,許多Youtuber也紛紛改變自己影片風格。對此,一名網友發文,點出一名「始終如一的Youtuber」,不僅影片充滿正能量,還堅持不開營利,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淚崩。

更多新聞: 江宏傑離婚6天頂新造型曝光!挑戰唱歌坦言:緊張到沒有辦法呼吸

一名網友在《Dcard》以「這才是始終如一的優土伯」為題發文,直接點名「光頭哥哥(陳俊傑)」,表示他的影片大多都是祝福各位平凡人,即便對許多人來說都微不足道,但在光頭哥哥眼裡,每一個人都值得被鼓勵祝福,強調「每次被網友問到難過的事,葛格都笑笑帶過,用正向的方式來鼓勵自己,也鼓勵他人」。

「始終如一的YouTuber」網一面倒全推他!淚崩點名:唯一清流
一名網友點名光頭哥哥(陳俊傑)是始終如一的Youtuber。(圖/翻攝臉書 光頭哥哥陳俊傑)

原PO認為,對光頭哥哥而言,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赤子,強調「葛格始終默默的串起各位的紅心A」,表示如果遇到困難,可以想一下光頭哥哥,會發現世界其實很純樸善良,坦言「葛格不會蹭流量,不會分化台灣人,不會消費任何族群,更不會在影片裡笑另一群人」,留給觀眾無限正能量。原PO也在文末寫道「葛格,祝你在天上,永遠快樂,謝謝你帶歡笑給台灣人,謝謝你葛格!」。

「始終如一的YouTuber」網一面倒全推他!淚崩點名:唯一清流
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淚崩。(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淚崩,表示「葛格不怕自己被騙,他只怕沒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我也很喜歡葛格,他是發自內心善良的好人」、「少數的偉大YT伯」、「葛格算是最平易近人的youtuber了吧,真的很想念他」、「我好想哭,我想你了!葛格」、「到現在訂閱你的通知從來沒有關過,希望能夠再收到哥哥你的下一部影片」、「哥哥真的是清流」。

「始終如一的YouTuber」網一面倒全推他!淚崩點名:唯一清流
光頭哥哥(陳俊傑)在2019年因病逝世,享年44歲。(圖/翻攝臉書 光頭哥哥陳俊傑)

知名網紅光頭哥哥(陳俊傑)在2017年時,因拍攝「尋找紅心A」及另一部以膠帶綑綁赤祼上半身,喊著「母湯喔」的影片迅速竄紅,在Youtuber上擁有近12萬粉絲,當時甚至被做成各種網路迷因。不過,他因本身患有肺栓塞、胰臟炎、高血糖高滲透壓、多重器官衰竭、出血性腦中風、重積性癲癇等多種疾病,不幸於2019年11月13日離世,享年44歲。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捨,到他的個人臉書發文與其Twitch帳號聊天室留言悼念。


更多新聞: 離婚4天!福原愛自介仍掛「小傑老婆」僅更新微博曝未來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