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宜蘭南澳金城武樹 超美銀河照曝光

台東縣伯朗大道的金城武樹是當地知名景點,而宜蘭縣也有「南澳金城武樹」。鄉間田園,一棵壯碩的大樹就坐落其中,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往朝聖,喜歡攝影的宜蘭地方法院警長傅家祥,更是在夜晚捕捉到了「銀河版南澳金城武樹」的美景。

更多新聞: 瀕危母熊鷹「伊布」升格當媽!玉管處追蹤1年喜見超萌畫面

天空像是深藍色的畫布,漫天星斗,絢麗的銀河,一覽無遺,濃密翠綠的樹稍,顯得更加柔和,美得像是一幅畫,照片就出自於喜愛攝影的宜蘭地方法院警長傅家祥,他豪不私藏,分享給更多人。

宜蘭地方法院警長傅家祥表示,「美景就是要被發現,然後被大家共同讚賞,這個點的黃金時間應該是晚上七點半到八點半,在這個月份,銀河會在樹上面橫著呈現出來。」

朝聖宜蘭南澳金城武樹 超美銀河照曝光

白雲高掛藍天,連綿的山巒,一望無際的稻田,壯碩又濃密的大樹,坐落在其中,地點就在宜蘭一處田園小路,這棵樹齡約10年的樟樹,像極了台東伯朗大道的金城武樹,因此又被稱為南澳金城武樹,白天夜晚都有不同風貌,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朝聖。

朝聖宜蘭南澳金城武樹 超美銀河照曝光

蘇澳鎮民代表吳慶賢說,「這樟樹目前很夯啦,這比金城武樹還要漂亮。」

宜蘭蘇澳鎮長李明哲也說,「在這麼廣闊的,在這裡沒有光害,銀河當背景,來拍這棵非常美麗的樹,吸引了非常多喜愛攝影的好朋友。」

朝聖宜蘭南澳金城武樹 超美銀河照曝光

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停下來拍照,但疫情期間,宜蘭鄉親還是呼籲外縣市的好朋友們,再忍忍,等疫情真正穩定後,再來好好欣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琴峰奪芥川賞!PTT舊文被翻出 網友狂推爆朝聖: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