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談判又爆口角!男子丟出武器當街開打

花蓮吉安鄉兩名男子,日前在電話中大吵一架後相約談判,沒想到談判過程中,又因為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一方拿出預藏的魚槍、魚刀要攻擊,卻反倒被對方拿鐵製手電筒打傷。警方到場後,除了將傷者送醫,也將雙方移送法辦,同時還因為兩人沒戴口罩,開單裁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封測廠「通富微電」非法在台營運、挖角人才 新竹檢方起訴3人

兩名男子不顧友人勸阻在馬路上叫囂,突然間,白色外套的男子失去理智衝向對方,還將手上的武器朝對方丟,雙方就這樣當街開打。

相約談判又爆口角!男子丟出武器當街開打

花蓮吉安鄉一名簡姓男子,日前與另一名陳姓男子,在電話中發生爭吵,雙方相約談判,周三早上七點半左右,雙方談判到一半,再度吵了起來,這時簡姓男子拿出預藏的魚槍及魚刀攻擊對方,卻反倒被對方拿鐵製手電筒砸傷,現場血跡斑斑。

花蓮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說,「簡男頭部撕裂傷,送醫救治後無大礙,查扣魚槍小刀鐵製的手電筒各一把。」

警方趕到現場,除了拉起封鎖線,並將傷者送醫外,也分別將兩人,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傷害罪移送,另外,由於兩人都沒戴口罩,因此這部分也將另外移請裁罰。只因為一點糾紛就爆發衝突,結果雙雙進了警局,還都因為沒戴口罩罪加一等,這賭一口氣的代價,怎麼看都不划算。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通緝犯遇警盤查謊報身分 尿遁脫逃慘摔遭壓制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