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扇都不涼!網罩一拆驚見「驚悚畫面」7000人噁暈:衛生習慣太可怕
網友PO出朋友的電風扇,上面布滿灰塵的樣子,震驚許多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炎炎夏日,除了冷氣之外,電風扇更是不可或缺的家電用品,不過,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朋友常常抱怨電風扇不涼,她立刻想到是灰塵堆積所致,便建議對方把電風扇拆下來檢查,結果朋友拆開之後,只見上頭布滿厚厚一層灰,驚悚畫面讓超過7000名網友全嚇壞,忍不住表示「這是跟兵馬俑一起出土的嗎?」。

更多新聞: 46歲周迅撞衫「長腿妖精」李聖經 凍齡神顏網吃驚:2人差16歲?


電扇都不涼!網罩一拆驚見「驚悚畫面」7000人噁暈:衛生習慣太可怕
許久未洗的電風扇上面有著滿滿灰塵,照片一出,讓網友大喊噁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昨(14)日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朋友詢問為什麼電風扇怎麼都不涼,原PO聽完後,認為可能是因為灰塵堆積,便要求對方將電風扇拆開來清洗,朋友原先還不以為意,結果一拆開來,立刻相信是灰塵堆積。只見照片中,電風扇最外側的網罩早已布滿灰塵,內側更是積了一層厚厚的黑灰,幾乎已看不任何縫隙,涼風根本無法吹出,這讓原PO看完後大笑「這樣子當然不會涼!」。

電風扇布滿灰塵的畫面曝光後,吸引超過7000名網友朝聖,許多人驚訝不已,十分傻眼這衛生習慣「我光看鼻子就癢了!一定會過敏吧?妳朋友還能忍?」、「這個電扇是我見過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這還吹的下去?衛生習慣是有多差啊」、「這樣會涼的話房間應該蠻陰的」、「這要吹幾年才有這效果啊啊啊」、「這個應該不用打開從外觀就看到很厚一層灰了吧」、「這還需要打開才看得到?」。


更多新聞: 興建無望?台北第2高天空塔「綠竹筍」計劃终開工 曾因新舞台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