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涼解悶一次滿足!雀巢茶品做你的神隊友
只要2瓶雀巢茶品指定活動商品,登錄發票抽SWITCH主機等1,200個獎項

微解封逐步開放,悶壞了的大家紛紛開始規劃活動行程,有限度的外出走走透透氣,當然也有人選擇防疫宅在家,居家辦公、居家運動、追追劇,有限度的微解封一起拯救台灣,大概是近期大家的口頭禪了!

不過,夏日高溫一天比一天熱,毒辣的陽光讓人卻步,居家防疫煩悶的心情也讓人煩躁,想來點消暑的元素,解除這煩悶感嗎?走進超商或超市,選購2瓶冰涼的雀巢茶品寶特瓶系列商品,解FUN你的防疫新生活,爆涼解悶一次全都Get!

更多新聞: 關渡大橋變「百慕達」?機車道窄小標誌又混亂 網友轟:每走必錯!

今年夏天雀巢茶品要當大家的神隊友,不管是清涼暢快的「雀巢檸檬茶」、消費者心佔率最高的上市新品「雀巢雪梨茶」,或是擁有不易形成體脂肪健康認證的「雀巢蜜香漾烏龍」等多種飲品選擇,即日起至2021/9/30,只要選購指定寶特瓶系列飲品2瓶,即可享抽獎機會,連續抽10週,共1,200個獎項,越早登錄,中獎機會越高!現在就喝雀巢茶品「SWITCH你的煩、解FUN你的熱」!

爆涼解悶一次滿足!雀巢茶品做你的神隊友
▲雀巢茶品寶特瓶系列飲品

更多新聞: 魚體首次植入發報器 台東富山護漁區追蹤魚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