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拍攝完工!《小美人魚》女主角首曬「唯美人魚照」:最困難挑戰
荷莉在IG發出長文,分享拍攝《小美人魚》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hallebailey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繼101忠狗真人版《時尚惡女:庫依拉》上映取得好成績後,迪士尼近期也終於完成了《小美人魚》的拍攝,不過在拍攝過程中,隨著選角消息公布後,就有不少人認為飾演女主角的荷莉貝莉(Halle Bailey)形象與原版動畫不合,為她招來不少批評。對此,荷莉貝莉也在完成拍攝後,在個人IG發表長文,訴說拍攝過程以來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 Ella居家「微解瘋」穿連體衣+大紅唇狀臉炫雅 40歲辣身材靠這樣維持 

荷莉13日在IG宣布《小美人魚》完成拍攝的好消息,還加碼放送了一張夕陽下的人魚側拍照,畫面相當唯美!荷莉也寫下長文,訴說自己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透露她在快要滿19歲時去試鏡《小美人魚》,雖然拍攝過程中遇到了疫情,最終還是完成了拍攝,她感到相當感激,也坦言這是她至今遇過最困難的挑戰。


電影拍攝完工!《小美人魚》女主角首曬「唯美人魚照」:最困難挑戰
荷莉在她快19歲時參加試鏡,得到了飾演《小美人魚》主角的機會。(圖/翻攝自hallebailey IG)


隨著《小美人魚》的選角消息公布後,荷莉的膚色與外貌讓她成了許多酸民攻擊的目標,認為她的形象跟原版動畫實在差太多,認為她不適合擔任主角,但她仍然挺了過來,並在拍攝過程中得到了巨大的成長。在這篇長文的最後,荷莉也不忘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她的人,謝謝她們的幫助,讓她能夠成為現在更堅強的自己。


電影拍攝完工!《小美人魚》女主角首曬「唯美人魚照」:最困難挑戰
荷莉首度曝光人魚照,畫面相當唯美。(圖/翻攝自hallebailey IG)


更多新聞: 冰島驚悚片《羊懼》坎城影展登場 《獵殺星期一》歐蜜瑞佩斯求非演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