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下半季週六開打 大谷翔平7/20先發主投

大聯盟下半季明天將全面開打,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是上半季最炙手可熱的球星,天使也很快排定先發投手輪值,大谷將在台灣時間7月20日先發登板,不過由於明星賽曾經和可能確診的法官賈志(Judge)接觸,大谷能不能準時出賽恐怕仍有變數。

更多新聞: 球王喬科維奇宣布打東奧 美夢射手畢爾染疫退出

大谷翔平是今年大上半季最風光的球員,明星週從全壘打大賽開始就成為焦點,大谷在明星賽擔任美聯第一棒開路先鋒,同時也是先發投手,二刀流上陣搶盡了風頭。

MLB下半季週六開打 大谷旋風吹向下半季?

下半季例行賽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六全面開打,天使已經排出前5場先發投手輪值,大谷預計將在第4場7月20日,客場對運動家的比賽擔任先發投手,但萬一大谷在明星賽的隊友,洋基法官Aaron Judge確診,輪值恐怕還會有變數。

再來看勇士明星賽前的惡夢,當家球星Ronald Acuna Jr.為了接高飛球右膝受傷,原本還一度站起來要走,但實在痛到沒辦法,又坐了下。23歲的Acuna掩面痛哭,他知道這個傷勢嚴重,儘管是明星賽國聯最高票,只能忍痛退賽了,但心更痛的是勇士,Acuna確定右膝蓋十字韌帶撕裂傷,將進行手術,本季提前報銷,因此下半季第一天馬上展開球員交易。

MLB下半季週六開打 大谷旋風吹向下半季?

勇士用小聯盟一壘手Bryce Ball,和小熊交換外野手Joc Pederson來補強外野戰力,29歲的Pederson今年2成30打擊率,11支全壘打,生涯最好的一年在2019,單季36轟,他原本是左外野手,來到新東家後將移防到右外野,勇士今年要尋求國聯東區王座4連霸。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貝加爾湖五度低溫 8運動員為生態接力游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