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挑戰英國公開賽 下週飛日本參加東奧

英國高球公開賽第一輪,潘政琮抓下兩隻Birdie,但也吞下三個Bogey,打出高於標準桿一桿的71桿,暫時並列第74名,南非好手歐蘇森(Oosthuizen)則繳出64桿的好成績,以1桿之差暫居第一,潘政琮結束這項比賽,在下週就要飛往日本備戰東京奧運。

更多新聞: 國際奧會主席警告 東奧頒獎台上禁止政治示威

PGA四大賽之一的英國公開賽第一輪,台灣好手潘政琮在第8洞和第14洞個抓下一隻Birdie,但也吞下3Bogey,小潘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1桿,在156位參賽選手中,暫時並列第74名,第二輪將力拚晉級資格。

潘政琮挑戰英國公開賽 下週飛赴東奧

東京奧運將在下周開幕,這將是潘政琮第二次參加奧運,以戰代訓的潘政琮,希望為自己和台灣爭取佳績。

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說,「能站上奧運舞台,代表台灣中華民國去比賽的話,當然對每個運動選手是個夢想,當然就是要打好,這種機會是需要好好去爭取的。」

潘政琮挑戰英國公開賽 下週飛赴東奧

小潘在打完英國公開賽後,就直飛日本,備戰7月23日開幕的東京奧運,奧運高爾夫將於7月29日到8月1日開打。

英國高球賽第一輪的戰況,南非好手Oosthuizen表現優異,總共抓下6隻Birdie沒有柏忌,繳出-6的64桿,以1桿之差領先排名第2的美國好手Jordan Spieth和Brian Harman。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機會難得!住進皮朋豪宅看東京奧運「一晚3千有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