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走門口女鞋 躲機車旁偷塞活魚

高雄一名邱小姐在左營上班,因為公司規定進門要脫鞋,因此他將鞋子脫放在門口,卻遭一名中年男子悄悄拿到一旁,還在鞋墊底下塞滿活魚,邱小姐不知情一踩,覺得怪怪的,掀開鞋墊後被嚇壞了,因為裏頭竟然有活魚。

更多新聞: 假車禍集團?騎士伸手「摸車門」下秒溫柔倒地 網友驚呼:最近好多

男子戴著帽子、口罩蹲店門口旁,確定女員工正在忙,他鬼鬼祟祟的以蹲爬的姿勢往大門口前進,瞬間抓了女員工的黑色球鞋就往旁邊閃,就在機車旁他把手上的東西塞進球鞋裡人就離開。

男偷走門口女鞋 躲機車旁偷塞活魚

被害人邱小姐說,「鞋墊不平整我才脫下把它打開,發現是活魚,然後血淋淋爆漿這樣,覺得很可怕,這麼無聊去做這種事情。」球鞋主人邱小姐在高雄左營一間家具店上班,當天晚間8點多他忙著要打烊,沒多注意店外狀況,但要離開時有發現鞋子位移了,從大門口跑到機車旁,他以為是顧客的小朋友踢走的,不疑有他穿上,沒想到這一踩嚇壞了。

男偷走門口女鞋 躲機車旁偷塞活魚

被害人邱小姐表示,「我是把鞋子都甩出去了,閉上眼睛會有那個畫面,沒看過那個人在這邊走。」

水族寵物館店長盧貞蓉表示,「朱文錦一隻大概2~3元左右,很驚訝太不可思議了,怎麼會有人做拿魚嚇人這種事。」而實際到附近水族寵物館詢問,店家說男子塞的魚是朱文錦一般當作飼料魚,價格不貴容易買到手,不過他們對男子沒有印象。

男偷走門口女鞋 躲機車旁偷塞活魚

高雄市文自派出所副所長鄭煒說,「該女子稱鞋墊下遭人放置小魚,因此至本派出所報案,並提出毀損及恐嚇告訴。」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找人中,其實類似情況苓雅區也發生過,一名男子同樣頭戴淺色帽子,躲在店門旁拿雨傘把女鞋勾走後放進死魚,嚇壞了女鞋主,這次又有人以這樣的手法犯案,是惡作劇?還是有其他原因,就等警方逮到人問個清楚。

(民視新聞/孫慧娟、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雲林議長隨扈彈弓射狗 還撂人圍毆勸阻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