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直擊「外送情侶檔」超羨慕!網狂讚娶回家:愛情真偉大
看到路上的外送情侶檔,讓網友們相當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期間外送需求大增,時常能看到外送員穿梭在巷弄間,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很常看到有外送員女友幫忙揹著外送包,兩人甜蜜的一起外送,讓他相當羨慕地詢問,這種女孩哪裡找?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不禁讚嘆「愛情真偉大」、「別人的女朋友從不讓人失望」。

更多新聞: 「烟花」颱風恐形成!襲台機率曝光 林嘉愷:仍有待觀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最近在路上常看到外送員女朋友背著外送包,模樣真的超可愛的,很像忍者龜。他還說,能陪著男朋友跑外送的女孩真的很不簡單,真的很刻苦耐勞耶,真的要好好珍惜,「請問這種女生哪裡找的到?我願意給她幸福!」。

貼文引起廣大迴響,一天超過1.8萬個讚,多達近2千則留言。許多網友也感動地說,「愛情真偉大」、「別人的女朋友從不讓人失望」、「可以娶回家了」、「一邊約會一邊賺錢,是年輕時的浪漫可愛」、「能一起吃苦的這份情,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了」。

還有許多女網友也自曝有相同經驗,「我也是跟著男朋友跑遍新北、台北,很多地方我們都是第一次一起去,他騎車,我當他的導航,一起跑一起賺額外的收入的感覺很好」、「我有下班後跟著前任去外送過,還幫他安排路線幫他記地址」、「之前我一下班就會陪男友跑,那時候不喜歡一個人在家等他下班,喜歡黏在他身邊」。

街上直擊「外送情侶檔」超羨慕!網狂讚娶回家:愛情真偉大
外送情侶檔讓網友們羨慕地說「別人的女朋友從不讓人失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更多新聞: 楊志良意外混打「國產聯亞+AZ」原因曝 不知自己是「實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