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喊話疫苗混打  蘇揆:遵照指揮中心.專家指引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視察新竹嘉豐國小新建工程時,呼籲國人盡快施打疫苗,也感謝民間企業捐贈,補足疫苗數量。不過在野黨要求,公開疫苗採購契約。蘇揆回應,目前需要遵守國際貿易約定,順利取得疫苗為優先。同時也要大家按照指揮中心指引,不要隨便混打疫苗。

更多新聞: 楊志良意外混打「國產聯亞+AZ」原因曝 不知自己是「實驗組」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視察新竹竹北嘉豐國小新建工程,不少人關心孩子們在暑假後,是否能順利回到校園,如期開學。蘇貞昌呼籲,輪到你打就趕快來打疫苗,並再次感謝民間企業捐贈,補足國內疫苗數量,不過在野黨要求,公開採購契約並開放地方政府購買疫苗。強調順利取得疫苗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畢竟國人健康優先,因此對於近來不少人在討論,是否該開放不同疫苗廠牌混合施打,蘇貞昌要大家遵從指揮中心指引。畢竟目前還沒有詳細的研究指出適合混打疫苗,疫苗施打要得按照專家指示,小心為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方政府想購買疫苗 蘇貞昌:未來將依數量、疫情變化配置